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众尘

xinlihaok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众尘

众尘

 

【Siren】Strings of life

• ooc预警

• 垃圾文笔,很不好吃

• 2020年才入坑的我,爱死这小破剧!在北极圈瑟瑟发抖,自割腿肉

• 写的不好,屁话不少。以上可以的话请继续







You are the only white in my eyes.


1.诺顿镇的天似乎从来都不会放晴。


他的手拨弄着男孩的碎发,金色的发梢随着呼吸微微起伏,那是他在阴影中看到的唯一的光,他抓住了,此刻就在他身边。


kiren被这动静弄醒了,亦或是他本就没有睡着。他讨厌睡眠,一闭上双眼,暗色的、混沌的、血腥的、污浊的,记忆如洪水倾覆而来,他喘不过气。他的头向恋人的手心蹭了蹭,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


“Simon.”

他的男孩轻声唤他。


“那时为什么会冲向我呢?”



2. Simon想起了复生之后与父亲的第一次见面,那本该是一次愉快的见面。


父亲的质问让他震耳欲聋,一种深深的自我厌恶感在身体里生根发芽。那日,他重重跌入湖水,脚尖触不到底,就在那昏暗中悬浮着。

可后来父亲带他回了家,他以为自己可以不再回到那样窒息的境地。他来到了记忆中的家,熟悉的事物令他感到平静下来。



浮出水面时肺里充斥着温暖怀恋的空气,他不想再回到昏暗湖水中去。



有时Simon觉得自己是在坐过山车,盘旋升入云霄的下一秒就是跌落谷底。太突然了,这一切都很突然。父亲的嘶吼声,相框的破碎声,大门的闭合声,全数揉成团,塞进他的脑子里。


他不知道是何时出了问题,是从他第一次死去时,还是从他复生时,亦是从他杀死母亲时。



他带着自己走了很远,很远,踏在洒满月光的玻璃碎片上,感觉不到疼痛。终于,他停在一处桥底,蜷缩着身体,干涩的眼睛却挤不出一滴泪水,他甚至没有流泪的权利。


他拨通了那串电话号码。


3. 不死先知的沙哑嗓音在耳边响起,像是老式的黑胶唱片,嘶嘶啦啦而又极具诱惑。


他此刻开始羡慕那些因为选择而困扰的人。眼前只有一条路,通往不知何处,周遭无数双手簇拥着他,他只能欣然的走入黑暗。


他见到了和自己同样的人,同类间的惺惺相惜抚慰了他的痛苦,却治不好那心尖上的伤。


他把自己封闭了起来,和他的同类一起。

他从坟墓里复生,此刻又把自己埋入新的坟墓里。



在坟墓上铺些枯叶吧,他想,这样就能和生者的世界彻底隔开。他成为了不死先知得意的门徒,他开始传教,让更多的人加入ULA,他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欢这样,但也许这就是最适合他的。


他不想再一次体验那种痛苦了。



4. 有一天,那个男孩出现了。


 男孩拨开他用来掩盖自己的枯叶,拉他站在阳光下。Simon觉得阳光很刺眼,但好像还不赖。他从男孩那得到无尽温暖,品尝到甜美果实。男孩用画笔给他描绘树林,小镇,月光,自己的模样,还有希望。


他深深陷入其中。

直到那通电话打来。


他在酒店的角落里坐了一夜,像被父亲赶出家门时一样。

信仰与你到底如何选择才算妥当。Simon无数次的问自己。当他拿起匕首时,他想到了篝火旁两只手的重叠,走路时与他肩膀的碰撞,小屋门口气喘吁吁地亲吻,他想到了自己的母亲。


这是一条莫比乌斯带,走了很久很久,却又回到起点。



5. 冲向Kiren的时候他在想什么呢。他也不清楚,就像自己后来说的,条件反射。

当他决定冲向自己的男孩时他就知道,他会失去了自己所信仰的一切,自己在ULA的一切,可那真是他想要的吗。那宁愿不再去相信那些了。

于是他还是奋不顾身地奔向Kiren—他的光,紧攥着的匕首被他放下,他搂紧了身下的男孩。搂紧他的时候,是无比的心安。


他失去了一切,又获得了一切。


6. Kiren拉过Simon的手,耐心细致地把玩着,享受着二人无聊闲暇的时光。两具并不能感到寒冷的身体依偎在毯子里,也许是为了从彼此身上得到慰藉。


Simon察觉到,抽出了手,改为十指相扣。Kiren抬眸,撞进了一道炙热的眼光。Simon在男孩抬头靠近前,俯身吻了下去。牙齿磕碰在一起,引得两人轻笑出声。他描摹着男孩口腔里的每一寸,他的贝齿,后槽牙还有舌尖。Simon注视着他诡异却美丽的双眼,不能抽身,也不想抽身。


光线摇摆不定的,

似乎从小屋破旧的木窗挤了进来。

他们紧紧相依。


“我很爱你,Kier。”Simon轻抚着他的侧颈。


“我知道。”男孩回以他一个拥抱。


答案哪有那么重要。

在甜腻又静谧的空气中,一切都不言而喻。

众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众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